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0611

镜头前有上百人,
镜头后面独一人。
又一次没有自己身影的大合照;
当然特写镜头更能看清自己。

最近很多有感而发,
但是都在瞬间流失了原本的想法;
拿起手机打开lofter,
又不知道自己刚才想了什么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
真奇怪。

无办法想起,
努力去想,
这个过程很痛苦。
就算想起了,
原本的感情其实也跟着流失了,
难道还要去找吗?

又参加了一年市场部的拓展,
我在票圈说今年的不同,
在于实习生没有听过“女校男生”和“恋爱大过天”,
这件事的确很令我惊讶。

票圈的确要说得隐晦,
老板在看着,
顶多就是说我不正经和不成熟,
没有跟着大队发一些鸡汤。

我只喜欢炸鸡翅,
何必要我煲汤?

当我抱着那个在哭的女生时候,
这才真正的不同。
平时大大咧咧,
这时突然说着话流下眼泪:
“你先做几个引体上升再说话。”
“好的。”
“做完了,你怎么了?”

哔哩吧啦...说完了
可能我在跑过去的时候,
已经大概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
所以也大概知道什么事
——她和那个女人对上了,而且说了很伤她的一句话。

好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之前是我在公司的朋友,
因为是活动策划人。
因为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知道怎么劝,怎么说。

原来连其他领队也有脾气了。

这场拓展真的很不同,
与往年。

没想到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的拓展,
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是觉得可惜的,
我也觉得她们是委屈的,
可能是沟通问题,
可能她们能解决;

但对我来说,
好像又多了一次坏印象。

评论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