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0702 早

小小白说:
“如能预约到荒岛你别迟到”。

我回答说:
“好的”。

窗外狂风暴雨,
我拉上了窗帘
使原本的阴暗的房间变成黑暗。

每到休息天,
醒了总喜欢赖床一两小时。
这一两个小时小小白都会很忙,
他不间断地跟我诉述别人的故事。

很多时候,
不顾心情好坏,
我都会搭上几句,
跟着他念出别人的故事。
当然,
也会把故事安放在自己的生活上,
试图感受故事带有的情感。

今天的故事好像都好悲,
可能是下雨天。

每次小小白在讲故事,
特别是新的故事,
我都会很自然地看着文本,
他一句,我一句。

这种感觉很特别,
也似乎已经养成了这一种习惯。

有这么一个故事
#旧好
我觉得一个故事平淡无奇,
突然发现最后一句
“如能预约到荒岛你别迟到”
很美。

“词,即歌的灵魂”

评论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