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好像今晚就是大家最后一晚聚在一起了。
感谢大家这三年的关照,
作为你们的带班师兄我相信绝对是我的荣幸,
也很替你们感到不幸能遇上我这个傻白,
很抱歉我两年的缺席,
无办法陪你度过更多欢乐的时光。

我没有参加大家毕业照。
除了工作忙,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
2018年6月份才是大家真正的毕业时间,
我希望那时候我可以抽身回来一次,
跟你们拍最后一张合照:
你们身穿学士服,手拿毕业证。

我希望看着你们带着期待来到人力班,
看着你们怀着梦想开启新的篇章。

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Heart]

2014年8月24日-2017年7月7日

评论(1)
热度(2)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