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1215

好久不见。

最近真的很懒
身体懒得动
脑袋懒得转

如果找一个借口给自己

我会选:“天气变冷了”

我怕冷。

这段时间参加了几个朋友婚礼
有一直有联系的
也有近十年没见过面的

一直有联系的
见证他们两个从相识到相恋到走进婚姻殿堂
看过他们晒恩爱
看过一个拳击手在感情中的细腻

近十年没见过面的
是初中同学
也是宿舍床友
那三年我们关系很好
关系好得我无法相信毕业后
需要用十年的时间考验我们没有彼此忘记对方
我们甚至连电话qq微信都没有信息痕迹
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他微信

无论如何
幸运的是
能参与他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是我荣幸

参加婚礼是一件浪漫的事
看着新娘在父亲陪伴下走上舞台
看着父亲亲手把女儿的手放在另一个男人手中
每一个动作
都蕴含着复杂的情绪

我在想
当属于自己的婚礼进行曲响起时
我应该用怎样的表情去迎接

不能哭
因为我要用自信的声音叫出

老婆

评论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