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人性本善。

分享一件刚刚遇到的温暖事情。

经常会听到很多朋友说,
每次坐车出站都会有很多揽客的黑车,
他很厌恶也很反感。
严重点的说他会觉得他们会不怀好意,
于是给他们贴了“讨人厌恶”的标签。

我赶车出发到另一城市,
检票时间快过了,我走得特别快;
也习惯性的戴上耳机。
刚踏上电梯,
后面有人大喊了一声,
我扭过头去看:
看见一男的抱着一个小孩交给后面的一男,
在楼梯口。

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差一点就冲上了扶梯。
揽客男直接跳上了楼梯冲去扶梯抱起了小孩,
可能也就1-2秒的事。

我想象到两种结果,
一是今天发生的结果;
二是大家都惋惜和围观,而小孩的家人在自责。

前面的男把小孩抱回给后面的男后,
没有说任何的话,
只是笑了一下,跳下楼梯,
继续向扶梯下来的路人招手:广州南站。

人性本善。

我依然相信这个世界上,
温暖的比冰冷的要多。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