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这可能是年前最后一条lofter。

我打算将它设定为伤感的lofter,
以此作为警惕自己的未来。

打算归打算,
好头好尾才重要!

今天学到了一句话:
异地恋,
就算我在这里不变,
也保证不了她在那里不变。

过去的一年,
经历了无数的精彩生活,
很多事情会牢记。
例如那些破事儿,
例如自己也试过奋不顾身,
也例如别人的不以为然;
当然也有大笑的事情,
也有温暖的事情。

流过的泪,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
反正都是咸的。
过去的生活,
不管欢乐还是悲伤,
反正都是精彩的。

感谢在我生命中带给我欢笑的人,
无论是旧相识还是新朋友,
你们让我的天空一直挂着大太阳,
灿烂的大太阳。

新一年了,本命年了。
当然希望有财运💰
也希望有爱情运❤️

急不来的,
那就慢慢来,
不要狗血就好了。

评论
热度(3)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