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深夜剧场。

深夜,一个人,在戏院看平淡的文艺剧情片。

若我没有记错,
港产片经常会出现这种画面。

那时候我会想,
我能不能重现这种画面?

我家离市区远,
大学的时候学校也离市区远。
甚至戏院根本不把剧情片在深夜排上,
你说看戏的人寥寥,值得吗?

然而,每一次的看到这样的画面,
我都渴望自己可以经历一次,
这种没有大起大落剧情的电影,
在劳累一天后独自一人在漆黑的戏院观赏,
究竟是什么感觉。

原来很棒。

相对于视觉冲击,我更倾向于内心的倾诉。
杜比音箱轰轰地响,安静的配乐其实更触动人心。
内心深处随着剧情的发展掀起的波澜,
宛如置身于真实的感情生活中,
每一个细节,都让自己感同身受。

“用心才能看见真实。
真正重要的事,
用眼是看不见的。”

评论(1)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