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再一次深夜在戏院看戏。

大话西游这部戏,
小时候一直以来我都当作喜剧来看待,
因为有周星驰。

直到上了大学,
笑芬在电脑重播这部戏,
我无聊坐旁边跟着再看一次,
原来是部悲剧。

那时候“我爱你”的那一段话很热门,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能够背出来,
反正我理解不了,
我只记得“一万年”和“我爱你”;
当然那句“盖世英雄”也很热门。

今晚,也是一个人看戏;
大话西游重演。

“原来那个女孩,在我的心里流了一滴眼泪”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这两句台词给凡人一个巴掌。

看到紫霞被牛魔王刺死的那一幕
我感觉血液突然停止流动。


紫霞喜欢至尊宝,
至尊宝喜欢白晶晶,
白晶晶喜欢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喜欢紫霞;
我们都认为至尊宝和齐天大圣是同一人,但其实他们相差了500年;
原来一切都对,就是时间不对。

为了救紫霞,必须打败牛魔王,要打败牛魔王必须变为齐天大圣,变为齐天大圣的代价就是不能再有七情六欲;

【我们都认为要等到有能力再去喜欢那个人,但当我们真正抛弃天真变得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再也找不回那个自己。】

评论(6)
热度(3)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