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最近认识几位新朋友。

其中有一位朋友令我印象很深刻,
有着小姐的脾气,
但并不娇气。

“傲娇地活着”
应该是她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认识她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我们通常称之为缘分。

她自带阳光,
每一幅图每一句话都是阳光明媚,
同时也不经意地照耀着我的生活。

对每件事有着单纯的理解,
应该是最可贵的,
我们在成长,
理解的东西理所当然去认为越多越好;
朴实的东西,
反而被我们所抛弃。

所以我们会有怀疑,
会有不满,
会有暴躁,
会有憎恨和眼泪。

你不在众多的孤星中,
你是一颗闪耀着的星,
发出无限的光芒。


你反问我,
说我难道怕你的性格带不动我?
当初有所疑惑,
现在有所感动,
在于你不经意的一件小事。

我还是相信缘分,
因为在我自娱自乐的这一段时间里,
你带给了我一种希望。

但是,
21岁的你叫我大叔,貌似不合情理吧😒

评论(6)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