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的第一条lofter

胖子说他要走了。
去上海。

“可能以后再也见不着了”
喇叭喝得死醉,
我只跟你们喝了一口,
清醒的很,
我没有听错,
昨晚你突然跟我说的这一句。

昨晚是我第一次去酒吧,
三个男生,
没有吵闹的音乐,
只有打打桌球聊聊天。
一切都依然那么的简单,
一切依然的那么的顺其自然。

那晚我们三个去倒数,
我记得在校的三年,
每一年的元旦我们都一起过,
毕业之后居然还可以一起倒数,
好像这是上天的安排,
因为这是我们毕业后第一次见面,
在我需要有人在身边的时候,
阴差阳错的你们出现了。

这段时间都借故开心,
自己一个人喝咖啡打游戏,
一个人坐公交玩手机。

刚回到了公司,

完成了一场活动的主持工作,

大家都很嗨。


我倒是感觉发了一场梦。

评论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