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千年难逢好兄弟。

见过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的样子,
也见过我吵架后伤心的样子,
也见过我分开后一个人的样子。

好像每个时间段你都会出现。

甜蜜时替我开心,
伤心时陪我通宵。

好像这两年春节都是和你一起过。
做兄弟在心中,
如果你感觉不到,我说一万句都没有用。

这个痴情的男人,
到现在也逃不出那个爱情魔咒;
你说:“有时候,完全没有联系的感觉会更好”

我可不希望你和她会有那一天出现,
我更希望你可以爱你所爱,
我相信你更喜欢的人一定会加快出现的~

很搞笑的是喔,
你说会突然很挂念的一个女孩,
同时我也有这种感觉;
好像好奇妙,
反正什么也是突然,


那我们就把它埋在心底让它成为一件永远幸福的事



鸡年第一个愿望:
兄弟情,长存!
就让别人妒忌死我们两个的兄弟情

评论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