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0502

有朋友说
“又一个月了!”

他加了感叹号,
应该他需要将非常强烈的情感表达出来。

每一年都有12个月,
但并没有12个感叹号,
也许他老人家这个月很有故事。

至于我的故事,
倒没什么,一切趋于非常平淡;
将每件事按部就班。

“每个人都好像有那么一个愿望,
开一家咖啡店。”
有位女生突然这样问我,
我回答是的。
认真想了想,
的确身边好多人都有着同样的一个梦想;
但从未为之而奋斗。
他们为着更实际的生活而奋斗。

我觉得我需要改变一下自己,
这个改变我想了很久,
对于不喜欢改变的的人来说,
改变很痛苦。
我会抵触甚至抗拒,
因为新事物是未知数,
一个年轻的男生喜欢稳定,
应该是一件多么荒谬而不可理喻的事。

我发觉自己还有点神经质,


经常喜欢一些无厘头的东西,


别人眼中应该叫败家,


特别是穷人中的败家。


为了一个400元音箱而特意坐一个小时的车去买,但在15元和25元的晚餐宁愿委屈自己选择15元。现在心动于网红耳机,又想花一个月的餐费去败下来。


真的是有病,


不知道去医院打针能不能治好这个病...



评论(4)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