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会说话的长颈鹿喜欢哔哩吧啦

2017520
最近思绪有点凌乱,
我怀疑自己是一名冷血动物,
随时把身边的感情吞噬掉。

今天把玛嘉烈与大卫的往事看完了。
他们的曾经是这样子的,
玛嘉烈出轨了,
大卫也出轨了。
玛嘉烈是随时的出轨,
大卫是开始得太仓促。

大卫的故事令我感受很深,
仿佛我也经历过他这样的经历。
我一直把美玉幻想成她,
把大卫幻想成自己。
所幸的是,我们之间没有维珍的出现。
我不知道美玉和大卫是否真正存在;
但她和我,的确存在过。

美玉和大卫之间的感情,
应该也是她和我曾经的感情。

“真是丑八怪了”。

评论
热度(1)

© 长颈鹿的哔哩吧啦 | Powered by LOFTER